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推薦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

吃,也是一種文化,食物背后所投射出的人文情懷,更是一種別樣的雅致。 在臺灣,曾欣賞過墾丁的海水、沙灘和日光,也曾站在能隱約感到因風呼嘯帶來晃動的101大樓頂端,但著實令我眼前一亮的,還是平價夜市里一對夫婦在夜市一角豎起的招牌“棺材板”。那天,我渾身汗水坐進這家小店,它有點80年代的味道:一臺電風扇毫無作用地“吱呀”轉動,有氣無力,敞開式的廚房向外冒出騰騰的熱氣,桌椅倒是干干凈凈,但在小店中卻顯得格外擁擠,就連桌子上的冰鎮汽水都不禁冒汗抗議這樣令人不適的超高溫度。但“棺材板”讓這一切都美妙起來。 厚片的面包中心掏空,填滿魚糜、肉碎、米粥、香蔥、白菜丁的混合物,入鍋中油炸至雙面金黃中心酥軟出鍋,在熱氣騰騰地等待中,夫婦二人熟練地切開面包精心拼盤,行云流水般的動作仿佛姿勢優美的舞蹈。我小心翼翼地叉起一小塊放入口中,酥脆首先浸入口中,面包油汪汪的香帶點西式的味道,慢慢地魚肉的鮮渡上舌尖,其次大肉的渾厚撞入齒中,最終,蔥花的香味從其間掙脫,開始了屬于自己的綻放,經久不散,完成了味蕾一次完美的旅行。 “棺材板”的制作頗不簡單,但臺灣人不疾不徐的性格、精細的手藝、嚴謹的態度,將食物的原本味道完美呈現。當你細細品味的時候,一定不會錯過用心制作為食物所增加的獨特馨香。臺灣人步調慢,生活節奏同樣不快,品著美食,看著人們或笑或鬧的面孔,聽著小店電視里溫軟的女聲,仿佛時間都慢了下來。可是時間怎么會慢呢?只是他們一分一秒地用心來享受生活,慢慢的,滿滿的,恰似寺廟中僧人禮佛的虔誠。 在陜西,肉夾饃、涼皮,臊子面早已被人夸過,我便不再一一贅述。只記得一個周末,我在街道閑轉,餓了剛好瞧見有位穿藍衫的老伯伯推車賣餅,三輪車上貼著牌子:老字號手制胡麻燒餅。翻翻口袋恰好有零錢,便順手買了個來。伯伯遞過餅,拿在手中沉甸甸的,咬了一口,邊吃邊走,到了家門口,燒餅也吃完了,這才驚覺于它的不同尋常的美味。餅并不太大卻厚實飽滿,皮松軟卻緊實有韌性,餅里夾著鹽粒與五香粉芝麻碎,入口咸香無比,加上烤得色澤金黃,更增一分脆甜的口感。 這就是陜西的吃食,不精致卻也不矯揉,不復雜卻也不寡淡,或許這便是陜西味道的精髓?一如陜西的風土人情,有力、踏實、黃土般無言卻厚重。 我們從食物中所感受到的,本來是它的味道。但最終使人念念不忘的,卻是那份濃濃的,不散的情,是從口感的升華中所體味到的文化與情懷。我們樂于去體會去欣賞這吃的意趣,只愿與食物相載相依相存的文化情懷得以保留且長存! 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我喜愛花草,但又侍弄不好,常把一些名花貴草養得“面黃肌瘦”,最終都成了薄命的女子,空留一縷香魂在我院子里久久不散。 一位好友勸我說:“養吊蘭吧。吊蘭生命力強,又不要剪枝修形,正好適合你這個懶人。” 我便從朋友家挖來十幾棵吊蘭,栽在院子里的花池中。每天除了澆點水外,再也不問吊蘭的事,任憑它在初夏的陽光下,牽扯起一根根嫩綠的藤蔓,縱橫伸展開去,蓬蓬勃勃宣泄著生命的激情。 一場雷雨過后,吊蘭如有神助。綠葉不再緣地匍匐,而是微微昂起頭來,像是一條條綠色的小虬龍。藤蔓與藤蔓糾纏密結,貌似混亂一片,卻又層次清晰,恰似微風吹出的層層微波,又如一篇恣肆汪洋的美文。那瓜子形的葉片,有的墨綠厚實,有的黃中含綠,陽光下閃爍出玉質的光亮,讓我恍惚間像是進了翡翠的世界。 吊蘭到我家前后還不到一個月,花池就再也盛不下它不斷上漲的綠了。我將廢棄的花盆拾掇起來,兩邊鉆兩小孔,裝上土,移植進吊蘭,再用綠皮筋拴好,順著樓梯欄桿,一盆一盆吊上樓去。 每天早晨,我第一件事就是為這些小生靈澆水。吊蘭沒有辜負我,十幾天就葳蕤開來。先是綠滿盆瓶,接著就掛下綠瀑。盆瓶兒吊得正的,四周綠葉直垂;吊得斜的,好像是丹青妙手的顏料盤兒,一不小心碰倒,歪斜出一道綠溪。高駢有詩曰:“水晶簾洞微風起,滿架薔薇一院香。”我的吊蘭雖然彌漫不出花香,但卻有狀如星星的黃色小花綻開,湊近聞一聞,散發出野胡蘿卜花的芬芳。 一群友人來看我,一見到吊蘭,皆嘖嘖贊美,稱我的書房是“清涼齋”。我一聽,暗喜。心想有這碧綠的吊蘭相伴,白天似有飛瀑傳音,夜間隱有綠袖拂動,我鋪紙提筆,書下“清涼齋”名,貼于書房門楣。再看吊蘭,正含情脈脈呢!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關于風景的文案 1、留一個特別的座位給你,在我懷里;留一道特別的風景給你,在我眼里;讓風兒替我親吻你,讓陽光替我問候你,我只想告訴你,我的生命里不能沒有你! 2、我面無表情看孤獨的風景。 3、人生就是遠觀風景,近看慘劇。 4、那么絕美的風景,竟然也有伱曾路過的背影。 5、你從未嘗試過往前爬憑什么看最美的風景。 6、下雨了,細雨迷蒙中,那些熟悉的風景,已模糊在淚眼中。最怕離別的日子,突然下起一場雨,與你在雨中的告別,將會留下一地的憂傷。 7、月光如練,華燈初上。遙望天上的星辰,心中勾勒出記憶的痕跡。有些過往,在歲月的行進中,遺落成了故事;有些風景,在生命的旅途里,定格成了曾經。 8、同樣的街道,同樣的風景,不同的人以及別樣的心情。 9、藍色的天空上飄著美麗的白云,整個感覺好像是在空調房里一樣舒服。在石林這兒將女兒稱為金花,當金花們穿上漂亮的民族服裝,真是一副靚麗的風景線。 10、一輩子,只求有一道令自己流連忘返,不離不棄的風景就已足夠。 11、星星和月亮組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線,啊,我愛這夜景! 12、孤獨也好,寂寞也好,我們學會了欣賞和寬容,我們在不同的風景中,磨礪我們的身心。 13、可是人生那么苦,我只是想要一點兒好風景。 14、每次你看我的時候,我都在假裝四處看風景;而每次你看別處的時候,我都在認真的看你。 15、落花流水,追逐時光遠去;天涯明月,揮灑一地的清涼。云聚云散、花開花謝都是人生的風景,人生無處不風景,何不從容淡定,笑看紅塵,云舞花飛。 16、對群山來說,湖泊是風景。對天空來說,白云是風景。對黑夜來說,黎明是風景。對于我來說,你就是風景。 17、記憶里,你微笑的側臉是我最懷念的風景。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,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。不是不夠信任你,只是你給的信念不夠深。 18、最初的溫柔,最后的風景,在內心的世界,藏著孤獨的錯,藏著無緣的淚,真情付出,只是人生感動,繁華一場夢,最后秋月無聲。 19、人生,失敗皆因一個貪字,灑脫緣于一個淡字。人生在旅途,我不知道,是窗外的風景在流動,還是我的心緒在波動。別經常回頭看,移動的景致讓人發暈。 20、贈一張照片給你,贈一片靜穆的風景給你,這風景屬于所有的季節,不枯不黃,永遠也不會退色。 21、收收心,努力工作,去更遠的地方,看最美的風景。 22、勇氣不是風景中挺立的橡樹,勇氣是并雪中怒放的小花。 23、一人一心一性情,一時一地一風景,一筆一畫一行文,一朝一夕一今生。 24、只有在充滿了艱辛的人生旅途中,始終調整好自己觀風景的心態,才能做到人在旅途,感悟人生,享受人生。 25、生活不是一場賽跑,生活是一場旅行,要懂得好好欣賞每一段的風景。 26、原本人的生命之所以頑強,是得已歷經風露,磨難,而依然完好無損,享受陽光。可生命中那些不完美的缺陷,往往它會成為生命中的一道獨特的風景! 27、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,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往事,聽聽音樂,看看風景,說能說的話,做可做的事,走該走的路,見想見的人。 28、我知道能夠執手共看風景的人不會多。讓我義無返顧深愛的人也不多會。曾同你約定一起聽雨。而今你雖不在。我們,約定不改。 29、所有的風景都會拒絕一部分人,偏愛一部分人,而我,可能就是被你錯愛的那一部分。 30、我愛跑步,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,而且可以放松身心,還能看風景。 31、世界很大,風景很多,而我只想與你坐著聊聊我們的未來。 32、我站在沒有你的窗前,看孤獨的風景,很美麗,卻少了你。 33、有人說,生命就像一棵樹,走過花季雨季,歷經雪打霜欺。我們一路走來,路一直在延伸,風景在變幻,人生沒有不變的永恒。 34、當遷徙只是生存的習慣,再好的風景也是枉然。 35、你,注定是我今生傾心駐足的風景,一世不舍的眷戀。 36、沿途風景再美,也抵不過有你的荒野,四季更迭,唯有你不可辜負。 風景的文案說說心情 1、人愛上城市,大部分是愛上自己在這個城市的經歷,而不是因為風景。 2、只要你點頭,我們就一起走,去這世界的隨便地方,一路風景一路歌,邊走邊愛。 3、她一個人,她有很多個夢,她迷上旅行,用風景蓋住痛。 4、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,卻在一個人走完陌生的路,看完陌生的風景,聽熟陌生的歌之后,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真的就這么忘記了。 5、不同的人,即使站在同一個地方,透過各自的人生,看到的風景也有所不同。我很自信,自已的未來將絢麗多彩。我對未來也充滿了希望。 6、喜歡一個人淋雨,一個人逛街,一個人旅游,一個人看風景,因為我要習慣一個人。 7、我站在懸崖邊只是想欣賞風景可總是有人想把我推下去。 8、彌漫的憂傷,把心靈窗外的風景不留遺地地籠罩。傷心的歌謠,一遍一遍地在耳邊回繞。 9、等風景都看夠,等人心都看透。 10、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追憶,最美的人魚藏在深海,最愛你的人值得等待。 11、摩天輪的愛情,不是一個人看風景,而是兩個人在一起。 12、不管今后走到哪里,我都會珍惜身邊每一道風景。 13、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的痛,哪些回憶太美,美到讓我舍不得放下,你永遠都會是我心里的一條風景線,讓我不敢觸碰。 14、美食和風景的意義,不是逃避,不是躲藏,不是獲取,不是記錄,而是在想象之外的環境里,去改變自己的世界觀,從此慢慢改變心中真正覺得重要的東西。 15、站在窗外看風景,身邊多希望有你。 16、站在高處能看見遠方的風景,回到地面時,我感覺很踏實。 17、一路上,風景很美我卻很悲傷,你人在哪里? 18、生活不是一場賽跑,而是一次旅行,要懂得好好欣賞沿途的風景。 19、緣分盡了人也散了,再繁華的地方都只不過是一道憂傷的風景。 20、夏天還是很綠,風景還是很美,姑娘還是很可愛。 21、我看過最美的風景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情景。 22、不是所有的相遇,都能守候成美麗的風景。 23、緣深緣淺,是人生的一種情,人生無奈,是讀懂的一種冷,風云無常,是思念歉意,最后的散,是人生的默默關心,也是最后的錯,是風景。 24、路過的愛情都太年輕,你是我想要再回去的風景。 25、能影響我心情的,不是風景,不是天氣,不是時間,而是,一個我在乎的人。 26、人生最美的風景永遠在前方。 27、有些風景是孤獨一人去欣賞的,有些路也是孤獨一人去行走的。 28、有起伏的道路,才能看到更多的風景。 29、在這個匆忙與現實的世界里,張望著重復著,習慣著而又疲倦著,同一輛車,相同的風景。 30、旅途風景的美麗,讓我們不得不停下腳步,用心去感受。 31、人生如路,得從最荒涼的旅途中走出最繁華的風景來。 32、只要努力,只要拼搏,懸崖上的草莓不是風景,而是我們心中的甜蜜。 33、你在看風景,我在看你。 34、人生的風景,其實都是心靈的風景,什么都可以錯過,就是不能錯失自己的心。 35、漸漸地不喜歡奔跑,總覺得一步一步走會把路上的風景看得清楚。可仔細想一想,或許是因為過了那個可以任意奔跑的年紀。 36、人生路艱難,但是如果你有笑對人生的能力,你就有享受人生的能力。心是苦的,人生便如苦海無邊;心是甜的,人生處處都是曼妙風景。 有關風景的文案 1、沿途的風景,如果沒有你的存在也只是廢墟。 2、旅行就是,離開自以為是的生活,串聯起以前的回憶,并以開放的態度結識,日常生活之外的有趣之人,至于風景,那只是附贈品。 3、停泊在你的風景里,欣賞美的真諦;駐足在你的柔情里,呼吸愛的甜蜜;。我愛你日,讓真情見證愛的奇跡,讓真誠揭示愛的神秘,愛你一生不離不棄。 4、如果可以,我愿自己是你最信賴的港灣,風雨飄搖時等著你靠岸;如果可以,我愿是你最期待的風景線,孤獨寂寞時等著你期盼,愛你就要等著你! 5、靈魂出走,尋找自己。在路上,看風景。放空。遇見美好。然后,你與它,成為風景。 6、但人生如路,須在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來。 7、岐王宅里尋常見,崔九堂前幾度聞。正是江南好風景,落花時節又逢君。 8、你沒有看過我來時的風景,所以不要輕易的批判他們。 9、對一個人好不難,難的是始終如一的好;陪伴一段路很簡單,相守一生情卻很難。走散的,都是過眼風景;留下的,才是入心感情。 10、這是帶不走的風景。這是舍不得的人物。這是抹不掉的足跡。 11、長途跋涉的人生,看過的風景,喝過的河水,陪伴過的路人。 12、人生路漫長,你欣賞,或者不欣賞,風景就在那里,不增不減。 13、我天大地大看過風景,最愛的還是舊時光里哪個不能帶我遠走高飛的人。 14、江南好,風景舊曾諳。日出江花紅勝火,春來江水綠如藍。能不憶江南。 15、人生啊、如果嘗過一回痛快淋漓的風景,寫過一篇杜鵑啼血的文章,與一個賞心悅目的人錯肩,也就足夠了。 16、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,就像有的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一樣。 17、人生路上最美的風景,永遠消失在離開的身后,太多的錯過,注定成為一種難言的悲傷,亦如這落紙的文字,總有那么些字眼,讓人感覺如此的心痛不已。 18、一片小小的樹葉,在你們的眼中顯得卑微渺小,甚至微不足道,但在我的眼中,樹葉是春的喜悅,夏的茂盛,秋的風景,冬的回味。 19、喜歡旅行的人,把路途的艱辛當成一種享受,因為走過不同的路,看過不同的風景,才能過不一樣的人生。 20、思憶常會在夜靜燈昏時翻開甜酸苦辣也成了一道最凄美的風景線,陳舊的美無法在代謝中泯滅。 21、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,看陌生的風景好,聽著熟悉的歌,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想起我們的日子。熟悉的面孔,熟悉的樣子。 22、你所走過的路,都會成為回憶里的風景;你所有的經歷,都會成為你的財富;你曾經的負擔,會成為你的禮物;你受的苦,會照亮你未來的路。 23、從相遇的那天起,我的風景就一直是你,那個風景真的很美,因為它,我一直很悸動,謝謝你。還有,對不起,我那么的卑鄙。 24、放棄是一種美麗,遺憾是一道風景。 25、看的是不同的人與風景,他幾分鐘拖延回復短信,都能成為你的擔心。 26、生命中充滿了不期而遇的風景。 27、初夏,我們收獲了可口的水果,收獲了美麗的風景,也收獲了許多的樂趣,更收獲了一種美的享受。 28、經歷這么多風景才知道,愛情不是縱身一躍罔顧一切,而是為了你一退再退。 29、小亭初報一枝梅,惹起江南歸興。搖蹼玉溪風景,水漾橫斜影。 30、心情好的時候,人生處處是風景,心情不好的時候,旅行不過是換個地方吃飯睡覺打豆豆! 31、請給我一扇看得見風景的窗口。 32、孤獨的心,藏著無奈的世界,無奈的風景,藏著歲月的夢,開始還是失落,總是讓生命無常,總是讓記憶流浪。 33、我假裝四處看風景,但我的眼里只有你。 34、歲月很漫長、很難熬,因為多看看沿途的風景,能讓你心情好不說,至少還能增加見識。 35、迎著朝陽我們出發前行,面朝夕陽我們緩緩而歸,旅行重要的不是風景有多美,重要的是陪你看風景的人是誰。 36、人海的風景,一個人的錯,失落的滄桑,只是一個人的對錯,是孤獨,是在意,也是人生的徘徊。 >>>更多美文:唯美文案


【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】
【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【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】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

arrow
arrow

    綜合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