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新景點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遊樂園景點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

六六在形成著自我,也愈發的頑皮。一半是天使,一半是魔鬼,是媽媽給六六的形容。他順從的時候你會覺得他懂事得讓人感動,無理取鬧的時候都想把他扔到大路上。自己的孩子自己了解,他在正直善良的前提下自由健康就好。 話多的莫言 四歲多點的六六,話很多,他在身邊你就會覺得像隨身攜帶個信號不好的收音機,嗚里哇啦地播放著電臺節目。他睡著了,世界都安靜了。下班回來總要跟妻子說些彼此工作上的瑣事,就聽六六也忙不迭地爭著說,常常惹得妻子喊叫并一再重申,你等我和爸爸說完之后再說。六六控制著自己,不時問,媽媽你完了沒,你說完了沒? 兩口子每天都是早出晚歸地奔波,見面了總是要說些話,不然真成了老家人說的娶媳婦就是為了床上暖腳了。六六的存在和話多是一種熱鬧的頗煩。我知道這種情形有一天會不復存在。那天,我跟六六說,你一天話那么多,給你改個名字叫莫言好不好?六六說,呃,我才不要,難聽死了。其實,他哪里知道這還真是個好名字。 不想長大 小孩的思考有時充滿著哲學思辨,竟都是些終極命題。那日,睡醒后的六六給我說了一句話,此后這句話曾被他不止一次地提出來。六六說,爸爸我不想長大。我很哲學家地回答,每個人都要長大,就像小樹和花草一樣,這是正常的。可是樹長大了葉子黃了死了掉在地上了,六六繼續問。一年有春夏秋冬四個季節,秋天樹葉落了,春天還會長出來的,只要樹沒有死,我努力地辯說。六六一臉快要哭了,可是我長大了,你和媽媽就長大得都老死了,我就沒人照顧了!到底是當過幾年教書匠,殘忍的我繼續說,等我跟媽媽老的時候,你已經長大成人,就不需要我們倆的照顧,你還要來照顧我們倆和其他人呢。六六到底哭了,抱著我說,我就是不想長大。我抱著六六說,爸爸也不想長大呀,但我不哭,因為我知道哭也沒用,還是要長。 我要變女生 奇葩的命題每天都有,正如亂子每時每刻都會發生一樣。又是生病在家,我換休照顧他。六六靈感忽現,提出來要變成個女生。我探究性追問,為什么想變成女生?男生都是壞孩子。我奇怪他會這么認為。為什么說男生都是壞孩子。因為男生都打小朋友。那你有沒有打小朋友?果果打我的時候,我都打他了。我們并沒有聽老師和家長說打架的事情。我了解著詳情,并解釋說,這不能說明男生都是壞孩子。六六依舊不依不饒地說就是要變成女孩子。我想是要瞌睡了,鬧困,先騙到被窩再說。我說變女孩子要用魔法,外面有光。六六關了大燈和臺燈。我說還是太亮,就順勢鉆到了被窩。六六靈性,也跟著鉆了進來,躺得很直,靜靜地等我發號施令。我蒙上被子,口中念念有詞,嘟嘟囔囔背了一首床前明月光,然后說變。很顯然失敗了。六六窮追不舍,還要變成女生。我黔驢技窮了,只好玩起來邏輯。我在黑黑的被窩里,以一種近似天神般的聲音問道,六六小朋友,你是爸爸生的還是媽媽生的?媽媽生的。媽媽生你的時候有沒有肚子很疼?疼了。那你還要變成女生嗎?要變。那這么大的事情你跟媽媽商量了嗎?沒有。那就等媽媽回來商量好了再來變女生。哇的一聲,六六竟然大哭起來。我也確實不會了。只好再用移情大法。我說,魔法失敗,爸爸也沒有辦法了,現在我們一起網上查資料,看看怎么樣才能變,但是不能哭了。六六不哭了,認真地看著我手機百度。 網絡上竟真有相關視頻,一個外國帥哥不厭其煩地化妝,過程繁瑣。中間我幾次欲停,六六都不允許,堅持要看完。化妝師畫完了臉部,收拾了發型,穿戴上文胸,兩手往中間擠捏,竟有了一道乳溝,然后就對著鏡頭搔首弄姿。看著六六半臉思考半臉迷惑地盯著視頻,我也醉了。又接著看了一會動畫片,男人變女人的重大課題才算結案。晚上吃飯時,六六學著視頻里的男子,用手將胸前一捏,跟媽媽說,手機里的那個人就這樣變出來了兩個奶。媽媽邊吃邊說,爸爸在家里給你看的啥嘛。我一臉尷尬,埋頭吃飯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我們約了幾家朋友一起自駕游去漂流。到了一個4A級景區,在售票窗口排隊時得知,身高150厘米以下兒童可以半票,而其中一位蔣姓小朋友的身高就在150厘米左右。此時,蔣媽媽憂心忡忡,因為她想省下半張票的錢。于是在小蔣量身高時,讓他稍微往下蹲了蹲,工作人員并沒有在意,測過身高后讓他買了半票。這些,我都看在眼里,記在心里:大人怎么可以這樣做事呢?這不是欺騙嗎?盡管我們一直在打水仗,玩得不亦樂乎,可是在我心中,這塊疙瘩一直解不開。我覺得,150厘米就是150厘米嘛!有什么好作假的,景區這么做或許是照顧兒童,或許是想招攬更多客人,可大人卻把它當作一種節約的途徑,我們怎么可以白白占公家的便宜呢? 我特意留意了一下后面幾個景點的賣票窗口,還真奇怪,無獨有偶,又發現一位媽媽,在自己的孩子測身高時,用大手沉沉地壓在他兒子稚嫩的肩膀上,還不停地使眼色,讓他低下頭去。可那俠義的兒子,認為自己越高越有成就感,頂著壓力,抬頭挺胸,一下子就把腦袋伸到了半票范圍之外,還不停地說:“媽媽,你別壓著我呀!”讓她好不尷尬。 沒想到,連小孩子都明白做人要誠實的道理,他們的父母卻已然忘記。記得我們敬愛的鄧爺爺曾經說過:“做老實人,說老實話,干老實事,就是實事求是。”我想,我們大家都做實誠的老實人,這個世界會變得更公平更美好! >>>更多美文:隨想

北風呼號,江南冬天的濕冷比北方的干冷更顯威力。江南的冬天真不想上班和忙碌,就應該坐在玻璃窗邊屋檐下曬曬太陽喝茶發呆想心思。冬天的太陽是過了四十歲的男子,收斂了年輕時逼人的光芒,溫潤穩重照在身上暖洋洋。照在我家小院,如桂花蜜汁流淌滿園,透明而溫暖。這時的院子,月季繡球沉沉睡去,只等春天把她們喚醒;唯有角堇,長袖善舞在陽光的舞臺上唱著七色獨角戲。 江南的冬天也適合逛街。選個晴好的天氣,看一群活潑的年輕女孩,嬉鬧著在紅綠燈處擦肩而過,遺留淡淡芬芳;新華書店巷子里,油炸臭豆腐的小車遠遠傳來聲;烘山芋的爐子飄來甜糯芳香;雙井路法國梧桐的葉片,倔強地依然掛在枝頭,在陽光下如莫奈的油畫斑駁滄桑;出租車小汽車公交車車來車往不停穿梭,除了姑娘們艷麗的衣服圍巾,其他最明亮的色彩就是八佰伴門前柵欄里才栽的三色堇。 常經過的路邊,驚喜地發現也種了好多三色堇,在隆冬里特別生機勃勃。 堇菜科的堇花有觀賞性的和野生的,觀賞性的就是三色堇和角堇,冬天不怕寒冷,是春節時候最重要的戶外草花。有單色復色,復色的一朵花上一般是紫黃白花色繽紛,花朵分三個層次,最上部的花瓣為深紫色,兩邊有對生的花瓣,下面也有一半圓花瓣,從這些花瓣中心處,有深紫色條紋看起來像張笑臉,也有說像兩個接吻的戀人,所以三色堇代表愛情,現在也多單色三色堇,只是花瓣中間有奇怪花紋。據說原來三色堇只有白色,美艷不可方物,連女神維納斯都心生嫉妒,于是鞭打了白色堇花,流出的汁液把潔白的花瓣染成了三種顏色,所以才被叫做三色堇。三色堇可以治療青春痘、粉刺過敏等,所以打著三色堇旗號的美容產品很多。角堇比三色堇要小很多,又名小三色堇,每朵小花上都有奇怪生動的黑線,外形似蝴蝶,所以被稱為 “蝴蝶花”,也有叫 “鬼臉花”的。不過現在出來的新品,還有花瓣漸變的,香味的,花期從隆冬可以一直盛放到6月,一盆角堇可以是主角,也可以與其他花草搭配做成組合。最喜歡看他們的花像帶了奇怪表情的小臉統統朝著一個方向,讓沉默不語的花園忽然有了幽默的感覺。在寒冷冬天,他們都是花園、戶外最喧鬧的主角,角堇的花語是思念。 春天時候我們在野外可以找到很多紫花地丁,還有一種跟紫花地丁長得如同雙胞胎,成片開放的植物叫早開堇菜,他們也都是堇菜科。外人很難分辨出他們,不過紫花地丁也好早開堇菜也罷,分不出來又有什么關系?我就喜歡這些初春就萌動的小花,在暖暖的太陽和變綠的青草叢中,在新翻泥土的芬芳下,一叢叢一簇簇仿佛即將飛上藍天的小小蝴蝶,讓人充分體會到什么是生活,什么是野趣。早開堇菜的花語是至死不渝的愛情,并沉默不語。渺小的花兒代表的卻是如此堅毅的話語,令人動容。 堇花開在最寂寞的寒冬,卻給隆冬留下一片繁華,與春節的喜氣洋洋相得益彰。寫下這些文字的時候,隱約想起《讀者》雜志曾摘錄日本古文里的幾句:殘垣今又來/彼姝安在哉/唯見萋萋處/寂寞堇花開。唯美的畫面里,讀出了我們唐朝詩人崔護人面桃花的無奈。讀完,心下便有溫柔的悵惘,再悲涼的愛情,因為有愛,都是暖暖的溫情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美文


【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】
【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】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】 【台中半日遊行程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綜合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